華禾全方位有限公司logo圖     華禾高中交換學生
華禾全方位有限公司
 
美國ASSE交換學生機構

國際交換學生的構想,起源於 1930 年,當時瑞典國會為了增進與德國人民間之相互瞭解,建立友善關係,以避免衝突之發生,遂通過了瑞典學生與德國學生間的交流計畫。二次世界大戰後期,由於這個計畫的立意精神,為大多數的歐洲國家所贊許,因此英國、法國、西班牙等國家陸續參與。美國則是在 1961 年,當瑞典教育部在美國成立分支組織後才加入。
 
美國 ASSE 組織簡介
ASSE 交換學生機構
 
美國 ASSE 教育組織, 係經美國國務院教育文化交流部所指定為辦理美國高中交換學生專案的非營利事業機構,由瑞典教育部所成立,於 1976 年再改組為美國 ASSE ( American Scandinavian Student Exchange ) 國際交換學生機構,其合法性可上美國國務院網站查證 Designated Sponsor Organizations

ASSE總部位於美國加州 Laguna Beach ,下轄美國西部、中西部、東部、南部四大地區,與加拿大省教育部,陸續還有德國、法國、北歐及其他國家教育局認可合作,提供交換學生在全美國任何地區之服務。
 
美國國務院推動文化交流專案的主要思維,是希望透過各國人民與人民間的教育與文化交流互動,來增加彼此間的認識,進而建立友誼,為促進世界和平做出貢獻,立意是非常宏觀的。為了能夠有效推動互訪交流專案,美國國務院特別鼓勵對文化及教育交流有興趣的民間組織與團體,來擔負這個極負意義的責任。除了高中交換學生專案外,其它美國國務院辦理的專案,尚包括有大專學生暑期打工旅遊、美國企業實習、交換學人...等共計 13 項之多。
 
在美國,ASSE 透過其龐大組織,廣徵並篩選自願接待家庭,為學生安排安全的居住環境,就讀住家附近的美國高中,以協助學生充分融入美國日常生活、體驗美國文化、接受美國教育,來促成學生達成多元成長、拓展視野、增進語文能力之目的!
 
數十年來, ASSE 組織已成功的協助了數以萬計的國際高中生,到美國、加拿大、法國、德國、芬蘭...等國家,完成了高中一學年的學習機會,造就了無數的人才,聲譽卓著!其優異的執行力及辦理的品質,受到美國教育交流標準顧問委員會 ( CSIE T ) 所肯定,並將其評定為優良國際交流組織的榮耀名單中。
 
推動美國國際高中交換學生專案的美國機構稱為 Sponsor,均會與其它國家合格且熱心誠信之機構,共同建立一個推動交換學生活動的國際網,我們即屬於 ASSE 國際組織在台灣的一環,透過這樣的國際網,間接帶動了世界各國間高中交換學生活動。

透過美國 ASSE 國際網,可以安排學生前往美國、加拿大、法國、德國、瑞典、挪威、丹麥、芬蘭、西班牙、意大利、墨西哥、葡萄牙、南非、荷蘭、捷克、土耳其、日本、泰國、巴西、中國等任何一個國家,是美國最富盛名的國際交換學生機構之一,進一步資訊,請上 ASSE 網站 http://www.asse.com 查詢。
 
選擇ASSE機構的理由
 
●歷史悠久任務明確
美國 ASSE 國際組織的前身是瑞典政府教育部,1976 年即開始推動瑞典與美國學生間的相互交流,因此歷史悠久,任務明確。
 
●自願性接待家庭
美國 ASSE 國際組織所安排的接待家庭,都是自願義務性質,所以整體專案的執行費用訂定合理。
 
●崇高的目的與意義
美國 ASSE 國際組織的整體運作程序已標準化,故在達成推動交換學生的目的與意義上不會變質。
 

同樣是交換學生機構,但ASSE 的執著與信念,卻有效的激發孩子的潛力,看看前期交換學生在其經驗分享的精采文章裡,所展現的成熟、自省、自我發掘、以及舖陳未來的格局,這樣令人欣喜的的結果,不正是為人父母所殷殷期盼的嗎?

投資當然希望得到最高的效益,我們可以很驕傲的說,選擇了 ASSE,必然獲益最高。


線上報名


先下載表格詳細填妥後再mail回公司安排測驗時間


 

華禾高中交換學生
華禾高中交換學生
華禾高中交換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