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禾全方位有限公司logo圖     華禾中視海外遊學
華禾全方位有限公司
 
高中交換學生申請資格與流程

申請須知
高中交換學生專案,對刻板學習的台灣學生來說,是非常難得的成長機會。它不是只給有錢子弟或所謂的"好學生",才能享有的權利!

任何人,只要有心造就自己、追求卓越,都可以輕鬆成為交換學生!

它的花費為一般留學的三分之一至二分之一,孩子透過親身體驗,可以培養出獨立思考、樂觀正面、人際相處等正確態度,最重要的是: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

如果您幸運的聽到這個專案,建議您現在就抓住這個機會,這是父母送給孩子一生中最珍貴的資產。
 
申請資格:
目前為國三、高中、或高職之在校生 (即將高三畢業者請注意年齡限制)。
過去兩年在校成績 (含英文),平均達70分以上 (GPA2.0以上)。
個性樂觀隨和,合群開朗,正面包容,懂得感恩,勇於在異地嘗試摸索向上,學習對自己負責者。
   
ELTiS英文要求 :
ELTiS英文檢定測驗滿200分以上者 --
可申請美國、法國、加拿大魁北克法語區 (英語區須達215分),、義大利、西班牙、墨西哥、阿根廷、愛爾蘭、南非和愛沙尼亞。
申請前往日本者,ELTiS成績須達215分,於出國前時,必須已持續學習日文達一年以上。
ELTiS成績達220分以上者 --
可申請前往德國、英國、愛爾蘭、奧地利、北歐丹麥、芬蘭、瑞典、挪威等國。
申請前往瑞士者,ELTiS成績需達230分以上。
申請前往德國者,於出國前時學習德語100小時以上。
申請前往法國者,於出國前時,必須學習基本法語3個月以上。
申請前往丹麥、芬蘭、瑞典、挪威、義大利、墨西哥等國家者,於申請時不須具備當地國語文能力,可於申請成功後再補習外語或到當地學習。

英語 ELTiS 測驗( English LanguageTest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年齡限制:
美 國:出發年8月01日前滿15歲,出發年03月01日前未滿18歲者。
加拿大:出發年8月01日前滿15歲,出發年03月01日前未滿18歲者。
墨西哥:出發年8月01日前滿15歲,出發年03月01日前未滿18歲者。
法 國:出發年8月01日前滿15歲,出發年01月01日前未滿18歲者。
德 國:出發年8月01日前滿15歲,出發年01月01日前未滿18歲者。
義大利:出發年8月01日前滿15歲,出發年01月01日前未滿18歲者。
西班牙:出發年8月01日前滿15歲,出發年01月01日前未滿18歲者。
北 歐:出發年8月01日前滿15歲,出發年01月01日前未滿18歲者。
日 本:出發年8月15日前滿15歲,出發年08月01日前未滿18歲者。
其他國家以個案處理。
申請流程:
01
預約報名
02

參加基本英語 ELTiS 測驗及面試

03
合格通知
04
正式報名繳交文件處理費
05
領取申請文件
06
領取申請文件後 10 日內繳交申請費及學年訂金費
07
填寫申請文件及體檢
08
辦理護照 (按各國要求/效期不足者需重辦)
09
繳交申請文件正式向國外提出申請
10
等待國外安排接待家庭及學校
11
出發前3個月繳交專案學年費餘款
12
安置成功/接到國外寄來申請簽證重要文件
13
辦理簽證
14
行前講習
15
出發至住宿家庭及學校報到

申請文件:
01
英文制式申請表一份
02
英文制式健康證明表一份
03
寫給接待家庭的自我介紹信 ( 內容不超過兩張單面A4範圍 )
04
過去二年在學成績單一份 (英文版本) 
05
和家人同學快樂的生活照
兩頁A4大小的紙張,分別貼上一些家居及學校生活照片,並附上英文說明,照片內應包括你本人、家人、同學、寵物、房子...等,方便外國家庭成員認識你。
06
彩色微笑人頭照
 

以下文件視各國組織需要而定

07
學校評鑑函表
08
二位老師分別推薦信各一份
09
鄰居朋友或社區組織推薦信一份
   
申請截止日期:
日 本:即日起至每年03月01日前。
美 國:即日起至每年03月31日前。
加拿大:即日起至每年03月31日前。
德、法及其他歐洲國家:即日起至每年4月15日前。
  通常寒假時即會額滿,就不再開放報名。
敬請早點提出申請,以免滿額造成遺憾。
   
專案執行費用:
  一學年交換學生專案,所需繳交之整體費用,大約台幣42萬 ~ 50萬元之間,因前往國家之不同而有所差異,詳細費用在面談決定好前往國家時告知。
  專案執行費包括項目如下:
協助準備所有申請文件
行前講習/學生手冊
全學年保險 ( 含意外險及醫療險 ) -- 有些國家
就讀國家接機服務
機場至接待家庭之交通安排
就讀學校安排
必修科目教科書費用
接待家庭食宿安排
國外機構承辦人員全年的協助
人員全年的聯繫協助服務
後續留學專業輔導
結業證書
  專案執行費不包括項目如下:
來回學生機票 ( 國際及國外內陸段 )
護照、簽證申請費、SEVIS 申請費
國內健康檢查費
全學年保險 ( 含意外險及醫療險 ) -- 有些國家
學校制服費 ( 一般學校不要求統一穿著 )
社團費
交通費
學校午餐費
自由參加之旅遊費
生活零用金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學生親自填妥預約報名表後傳回,再做 ELTiS 測驗及面談的安排。
每週六/週日上午10:30 或下午 02:30 免費 ELTiS 檢測。
亦可配合個人方便時間考試,敬請事先預約。
歡迎家長同時間參與說明會 --
上午10:30 - 12:30 或 下午02:30 - 04:30。

 

華禾高中交換學生

 

華禾高中交換學生
華禾高中交換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