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禾全方位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留學公會證號:IECA116
華禾全方位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13092994


我的紐西蘭之旅  心得分享         回首頁


勇氣+緣分=我和紐西蘭
Sandy King (國一)
國小畢業的那個暑假,我決定「出走」一次。
「哇!你看那個姐姐可以自己出國耶!如果你長大也能這樣,那就太棒了!」
小時候,媽媽常這樣對我說。而出國遊學對當時的我而言,距離還很遙遠,可以說是一場夢吧!      

我的改變遠遠超過三星期的遊學
Irene Ku (國三)
2016的那年暑假,我讓自己的青春添了幾分色彩,為人生寫下更多未完待續的故事,在大家正在努力準備會考的同時,我決定出走三星期~去紐西蘭。
當報名表寄出的那一刻,我對自己的決定毫無疑問,不管如何,一定要出去一趟,才能知道世界是甚麼樣子。

紐西蘭讓我看見世界
Victory Ku (國二)
這次是我第一次自己出國遊學,有很不一樣的體驗,出國前興奮又期待,又怕會有疏失,所以上網看了關於紐西蘭資料,希望對遊學有幫助,當時的心情是平常無法感受的,真的害怕但又很期待!! 紐西蘭的學校和風土民情都跟台灣很不一樣,例如:我們吃飯是用筷子,而他們是用刀叉;還有他們開車道路、駕駛座和我們相反,都有各自的好處及特色。

Ashley 在紐西蘭重拾學習的熱情
Ashley Liu (小五)
終於得閒,我來分享女兒Ashley去了紐西蘭回台的不同。
一開始去之前,她很討厭英文(台灣學校教學的型態所致),她完全沒有上過坊間美語補習班,我們也沒有特別教,她的英文學習就跟著學校的進度,去之前我們還擔心,她不敢說也不會聽,真的只會thank you,微笑。     

每個地方都是綠油油的!
Melody Chu (小五)
今天是七月十日,我到了安靜又環保的紐西蘭。
我是第一次來紐西蘭遊學,我發現這個國家的人都很好,而且這個國家跟臺灣完全不一樣,因為紐西蘭人都很愛種樹,所以有去過的人應該一開口就是:「紐西蘭怎麼每個地方都是綠油油的啊!」   

紐西蘭-奧克蘭五周遊學記
Hsin Lee (小六)
今年一考完六上期末考,心就飛奔到紐西蘭-奧克蘭。華禾陳經理希望這次我能接受挑戰,早點體驗也學會自己決定未來,所以精心替我推薦純樸的UNIQUE學校,我也能好好學習英文、好好學習紐西蘭人的生活態度。    

紐西蘭中學體驗記
Rewarding Studying in NORTHCROSS Auckland , NZ
-- By Hsin Lee (Jun.4-Aug.15, 2015)
華禾陳經理鼓勵我試試去國外讀中學,我想所有科目都用英文表達應該是高難度,但漫長的暑假還是去紐西蘭避暑好了。 在小學畢業考後,於6月4日前進Northcross Intermediate School!                    -- 全文
                          回首頁